鲛川河畔

渣浪@餡唾攻蚊茶
用有限的画工画出无限的烂梗

  关于老沙:以前看沙老师总觉得他眼神里有东西让我不停地被吸引过去,不断地想去知道他眼神里要表达什么,几年后的现在想想,可能是有种不安定感;今天在B站看诸位太太们上传的旧访谈,陆川导演这段话让我内心被电了一下,也许我的感觉是对的?也可能是我一片苏心在作祟

 我至今都不能算一个粉,只能算作一个“过度关注沙溢的腐竹”,在以前在508聊天灌水扯淡都会斟酌着不要表现得过于明显。我看的戏也少,再加上后来逐年爬墙……现在的沙老师对我来说有点不太熟悉,眼神变得很安定,微博都是两个儿子和胡老师,只是我偶尔看综艺时看他有时发亮的眼神,还是会想起并且怀念当年那个铆足了劲转型的老沙,或是穿着蓝军装风度翩翩的老沙;有时也会想,如果回到过去,我一定不再憋着自己当一个旁观者,能做一个小小的粉丝也好……真挺想和别人聊聊他的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