鲛川河畔

渣浪@餡唾攻蚊茶
用有限的画工画出无限的烂梗

一时兴起脑的50 x 降世神通设定

加班之余脑着玩,不会写文只有设定,充满了乱来,如有兴趣欢迎讨论(……


湘玉:水族部落,家族在部落德高望重,但不允许家族女性学习治疗之外的御水术;自己偷偷跑去拜师,实际上是几百年一遇的水宗天才,可以在非满月的情况下御血,结果由于失控暴走而自我封印,现在只能用水疗术

卡塔拉我对不起你

老白:脑门上有箭头的那种气宗大师,天下第二的御气高手;且精通点穴,擅用点穴封住对方的御术(这设定是不是太BOSS了);母亲白翠萍是白莲教成员,对外宣称被土强国抓入监狱并洗脑,实际上以此为掩护暗中寻找着消失的降世神通


小郭:脾气火爆的御火师,火烈国贵族之女,母亲能御雷电(这套奔雷剑法是我娘亲手传授于我);本人资质比较普通,但依旧以成为御火高手为目标而努力


秀才:土强国高官后代,无御术,外表和性格与本篇无二致的穷酸机械师,整日沉迷研究机械,曾经用自己设的机关杀死姬家老大


大嘴:一个能使一点御土术的……厨子;阴差阳错单恋上一个杨姓御火师;母亲轩辕氏曾是高滨岛首领,大嘴本人并不知情


小贝:火烈国人士,目前是普通熊孩子,设定还没想好(没准就是本代神通呢)


其他有的没的:

江小道:御气师(本篇仅有的使棍的)

杨蕙兰:御火师(本篇仅有的5毛火焰刀特效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他有的没的:我想508了

评论

热度(2)